close

如果人生有重來的機會

選擇是否仍然相同

是否我們都期待不一樣的人生

又或者其實很滿意現在的人生

只是因為生存在現在的時空裡

總會忍不住去思考可能存在的另一種生活方式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有一個充滿自信不自卑的人生

但這也不表示我對現有的人生不滿

我需要的只是自信與勇氣

雖然朋友們都認為我一直具備這樣的特質

但其實我是個極度自卑的人

我有一個可愛的原生家庭

而未來我會有一個相扶相持的另一半

也許不會是多麼的富足

但絕對是人人稱羡的美滿家庭

也許我們也不會結婚

但也絕對是人人稱羡的一對

想跟朋友們說

絕對不要讓現實環境的壓力

摧毀了2人相愛的初衷

愛上一個人很簡單

但永遠愛一個人卻遠比你我所知道的要困難許多

這句話特別是獻給你

A  Special  Fri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gap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