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他說:我願意    的時候

豆大的淚珠就降子從我臉頰滑落

我想我也跟著入戲太深了

只有不斷的告訴自己

hey  那只是偶像劇而已

清醒點

然而我在現實中

卻也曾見到不離不棄的真愛

沒名沒份

卻比任何人都用心

我無法體會

她眼睜睜看著心愛的人

日漸消瘦最後離開

那會是怎樣的痛苦

6年多了

她依然常拜訪友人的父母

已然成為一家人

另一台的偶像劇

上演的卻非常貼近我的心情

我不是劇中的女主角

自然沒有那麼幸運的際遇

而剎那升起的勇氣

也隨著劇情結束而殞落

對我而言

這何嘗不是一種幸運

至少沒做傻事

 

還有

此時此刻

我極度後悔自己上線開了部落格

並且也是此時此刻

我好想撞牆忘了一切

這樣日子是否好過些

當然不可能真的去撞牆

這樣不孝的事我做不出來

更別提6年前令人起雞皮疙瘩的事~'~

今晚想必又是一個難熬的夜晚

還有2天

我即將飛到一個可以做不同的自己的地方

如果可以

就一直待在那吧

至少不會在經過時總要揪一下心口

再怎麼喜歡那樣的感覺

如果變成了操兵課表

真的就是種折磨了

我已經好久不再打他的名字了

也好久不再提起他的名字了

也好久不再提起那個號碼

但是怎麼腦子裡的那張臉一直懸在那裏

怎麼甩都甩不掉

難怪古人美其名稱之為相思病

套用在21世紀的現代

只怕要笑掉人家大牙

然而不時的刺激

或許也是提醒自己存在的方式吧

如果換稱是心痛

是不是還比較能讓人接受?

 

打這篇文章時

旁邊的廣告寫著

請寫下你的愛

每個人的愛

都是獨一無二的

雖然只是個廣告

看了卻挺暖的

還是老話一句

每個真心付出的人都值得被祝福^^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gap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