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重回常榮減重

原本維持了3個月都沒復胖

但是12月真的是一個很恐怖的月份

跟朋友及家人吃好料的天數有1/3個月

體重跟著直線上升將近3公斤

然後便便都在肚子裡

而且火氣也超大

還難得的長了3顆痘痘

再加上肚子脹氣

整天打嗝

這一切的一切讓Summer一直考慮回去報到

於是在12/20這天

因為練舞腿部痠痛

回去找小楊報到的時候

順便找了張榮棨醫師看減重

櫃台小姐的態度一樣很糟糕

繼上次要我自備100元才能掛號後

這次又說如果要減重跟推拿的話要同時掛號不要分2次

那我就真的是在那邊等了過半小時後才決定要減重的咩

掛的時候就跟她說了

她硬是要再念一次

是欠她幾百萬嗎

說到常榮櫃檯裡的小姐真的讓人不敢恭維

虧上次問他小姐好不好相處

他還幫她們說話

說什麼同樣的問題回答很多次後誰都會不耐煩

我想說的是

既然她們做的是服務的工作

沒有服務的精神與素養就別來賺這份薪資

Summer當客服的時候

即使客戶在電話上盧了近一小時

還是得語氣溫和的繼續服務

也曾有客戶一進線就罵我賤貨將近5分鐘

難道我們就能回嘴獲掛電話嗎

更何況他們回答的只是簡單不須動腦的問題

回答有那麼難嗎

那我們腦中得記住數千頁的資訊

連接電話8小時

上廁所還得限時間

以她們的素養跟態度早就被淘汰了

為什麼有患者在等掛號她們還是能先聊天聊完才動作

這樣的工作操守真是令Summer大開眼界

不得不"羨慕"這樣的職場生活

只能說林院長真是個好老闆

雖然以前就看過許多姐妹在網路上批評過常榮診所的櫃檯小姐

但是如此身歷其境的體驗後

Summer只能說網路上不一定只會傳播謠言

有許多事體會到了就知道

抱怨後

要來報告Summer12/20的體重數字了

是很可怕的69~"~

但在前一個禮還只是介於65~66喔

所以吃好料真的很恐怖

一個禮拜吃3次火鍋

再加上烤肉.....

體重就自動反應出來了

不過令人高興的是今天量體重時就下到65.9

希望在生日前能到60^^

這禮拜沒有回診

我想2周去一次就好

不然荷包很傷

31號那天想去台北信義區看一家中醫

ㄚ千說那裡的推拿師能把胃突推不見

早就想去好久了

但是因為也要等很久

初診又只能現場掛

所以只能放假去

希望到時候會有成效

還有20號那天給張醫師看

他給了13針

光是這點就覺得讚了

把脈後張醫師一樣說要從身體調理開始

其實這個Summer自己也很清楚

光是經期從來沒準過就已經夠恐怖了

要把它調好我想需要長期抗戰吧!!!

再加上荷爾蒙失調/代謝差/胃液逆流/食道逆流

鼻涕倒流/鼻子過敏/睡眠品質差-多夢/腰痠/睡覺手腳會麻/肩頸緊繃/睡覺時頻尿

越想頭就越暈

腰酸導致每晚睡覺會醒來翻身達將近10次之多

所以我的黑眼圈越來越嚴重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忽略那麼多年終究還是要面對的啊~~

但我想這一切的問題只要體重降下來一定會自動跟著改善許多的XD

希望體重能一直一直往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gap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