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年了

一直避免去注意那隻魚的狀況

雖然始終放不下

但這好像就是我的宿命

不想相信算命說的

但是怎麼一路走來越來越像

我依然期待33

但更想從現在開始有所改變

已經不提過往很久了

不然也不會停了分享空間

想讓過去的過去

可以忘了那9年

就當作一場鬧劇

也漸漸淡忘了那隻魚

畢竟他在別人的魚缸裡

雖然他也曾是困在水裡的魚

這句話曾經是屬於我們的

今天發現他的大頭又成了那隻魚

也變得常掛在線上

或許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我始終遇上不屬於我的

別人魚缸裡的魚

或者是裝著別隻魚的瓶子

我討厭讓自己陷在這種狀況裡

看著別人的快樂

揪著自己的心

假裝甚麼事都沒有

談著一些言不及義的話題

這樣真的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

如果說不恨自己那是假的

偽善    令人面目可憎

沒道理大半輩子都是這樣子的情況

難道是我天生愛演悲劇喜歡當女主角

還是我始終追尋著短暫的悸動

每當覺得心臟慢了下來

就該找個動力讓它跳動

那我這一生難道就真得醬子走走停停嗎

在短暫的悸動曖昧過後

到底留下了些甚麼

難道只有這樣才能感覺自己活著嗎

但我明明不想只是活著阿

始終看不透情慾

若尋不得真心

何妨遊戲人間

別老是想當個好人

又怕自己變的自私奢求

予取予求  真的可以嗎

人何必那麼在乎別人的眼光

為所欲為  真的可以嗎

活的那麼自制

並沒有比較快樂

說實話

要人拉著自己

不就是因為知道自己已經無法自制嗎

那這遊戲到底要玩得多徹底

才能成為過去

才能放手

才能讓它停留在它現在該有的樣子

不希望有那麼一天

卻又希望有那麼一天

討厭優柔寡斷的自己

討厭被問話卻只能選擇說謊的自己

討厭甚麼都無法掌握的自己

討厭還沒賭就輸了一半的自己

討厭變的習慣等待的自己

討厭一副很開朗的樣子的自己

討厭老是笑的自己

多虛偽阿

討厭這一切該死的挫敗感

而最後我還是只會剩下我自己

從來都沒有人能一路陪你走下去

From  now  till  forever...

I have nothing but myself!

Summer is always in the wi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gap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