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受了傷或覺得寂寞的時候才回到這裡

很現實吧

但這就是我

一旦遇上了愛就昏了頭

有了愛就什麼都不怕

這一次

我傷的好重

重到連哭都哭不出來

找不到能讓我狂哭的肩膀

甚至於找不到這樣一個地方

在過去的戀情裡

從沒有想要一輩子的感覺

當我編織著幸福的夢

原來他要的只是分手

沒來由的

毫無預警的

一通簡訊

從此關係變了

2天前還一起吃著東西看著電視的人

2天後這樣的畫面再也不會出現

說好當朋友

但真的能當朋友嗎

對我來說這樣的關係也太殘忍了吧

於是

前天發了簡訊

謝謝他2年來的付出與包容

一慣的沒有回應

昨天又忍不住的去了簡訊

卻是因為沒有他的消息而擔心他

但是依然是被澆了一頭冷水

今天我終於決定不再關心他了

想離開的人

終究該放手讓他離開的

不是嗎?

只不過這種心痛的感覺到底該持續多久

才足以哀悼這段感情?

如今只能說再見

又或者該說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gap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