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至今不知道已經下定多少次決心不要再和你聯絡

每次下完決心不到1個禮拜就破功

這一次

是不是能一直持續到心不再痛呢

一直是自私的

可以一整個禮拜甚至一整個月不見面不聯絡

對我來說這還真是段特別的戀情

那我在留戀什麼

是否只是因為說分手的不是我

2年來幾乎每半年要跟你說一次分手

從發現你臉書上的留言

從發現汽車旅館的帳單

溫泉旅館的帳單

然後整天找不到人

最後說當初給我的感動只是年輕不懂事

是阿

這樣的話都說出口了

我確實早該明白了

何必在這段早就說好沒有結果的戀情中

對你如此照顧順從及付出

是我自己忘了當初的約定

誤以為你會是最後的那一個

是自己太傻太天真

忘了我們只不過是短暫互相陪伴的人

當你說出你想結婚但對象不會是我的時候

我就該選擇離開而不是繼續留下來了

多了一年

不過是讓自己更傷更痛

我現在試著在這個沒有別人的地方

撫平自己的傷

這些事不需要去對別人講

當我盡情發洩完了之後

我想我依然是充滿著自信

勇於追求付出真心追求真愛的我

以後要睜大眼睛看清男人

別再傻傻的付出看不清真相

傻1次或許算可愛

傻2次可能太天真

傻3次連我都要看不起自己了

祝你幸福

身體要照顧

將來再遇上

希望我們都過得很好

喔 不

我會過得比你更好!!!

等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gap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